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院)办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4日 17:13浏览次数:

  9月1日 下午,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虞国庆来我校调研工作讲话精神和我校2007-2008学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暑期工作进行通报,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党办、院办主任刘遵海主持,党院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认真传达和学习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后,党院办主任刘遵海对暑假期间各科室人员加班加点,不辞辛苦确保学校工作正常运转进行了肯定,并强调当前党院办“迎新”,“会议准备”、“迎评促建”、“年鉴编辑”四项重要工作任务。他提出,新学期全体办公室人员要着重在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在加强文件管理,提高办文质量和效率上下功夫;在加强督查信息工作,协助党委、行政抓好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加强各项服务,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在加强全校办公室上下联系、交往,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办公室队伍整体素质,圆满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各分管副主任和各科室还各自就暑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