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4日 17:12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10点,商学院教职工大会于7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这是商学院07学年第一学期的首次教职工大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商学院院长潘旭华、院党委书记肖国丰、副院长郑孝庭、党委副书记周学英以及院长助理项益才。

  会上,潘院长同大家共同回顾了暑期商学院所做的一些工作,对在暑期中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投身工作的教师提出了表扬。周副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并重点转述了陈绵水书记和甘筱青校长的讲话内容。郑副院长和项助理相继就08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和学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对全院教师提出了要求。

  会上,肖书记向大家汇报了暑期赴云南招生的所见所闻,他说:“今年我校的招生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全国各省市招生全面飘红,成果喜人。这使我作为一名九江学院赴外省市招生工作人员而倍感自豪,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工也能够以成为九江学院一份子而感到骄傲,抖擞精神,认真做好今后工作中的每一件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