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07级迎新动员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4日 17:12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我院为配合学校新生报到工作,让新同学们能够更好、更快、地入住学校溶入大学生活,9月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文科楼405召开了本次迎新动员大会。

  严姣姣书记对参加迎新的学生党员、团员、学生会干部的以往工作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学习、工作两不误,成绩能力都得到提升,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再接再厉,争创一流。她针对迎新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第一,要热情,每一位参加迎新的同学都要做到热情服务,微笑服务;第二,要周到,服务要周到,考虑要周到,能设身处地的为新同学考虑解决问题;第三、要给新生们起好的带头作用,给新同学以好的榜样;第四,助理班主任要严格要求新生的生活起居及其行为规范;第五、在平时要关心爱护新同学,让他们能够以健康的身心融入大学之中,感受到集体给予的温暖。

  会议中,学生科甘金莲科长就迎新方面工作作了几点补充,助理班主任方面,要合理安排好本人课程,有必要时可以适当请假;迎新队伍要作好吃苦的准备;迎新时穿着要得整洁、大方、得体。

  团委徐常龙书记详述了在迎新工作中的各种不容乎视的细节问题,特别强调了助导或老生在引导新生的时候要提醒新同学注意防盗防骗得意识,以及在入住后寝室卫生和水电费等问题。

  过七根老师就本次会议内容作了具体的补充,要求大家在迎新过程中,要团结互助、协调沟通,保证圆满完成迎接新生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