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4日 17:11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材料学院院长纪岗昌教授、党委书记张德勤教授、副院长李世斌博士及材料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岗昌博士主持。

  纪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会议的有关内容,重点传达了8月27日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会上,张书记、李副院长等各口分管院领导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

  纪岗昌院长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切实抓好迎评促建工作,一方面将二级学院所必须提供的支撑材料和背景材料逐项落实,做到目录条理清晰,存放归档有序,另一方面以评估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本学期各项工作;二是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二级学院目标考核制,将此项工作与迎评促建有机结合,细化考核指标体系,既做到逐项人人考核,又做到公平公正,达到以考核聚合力,构和谐,促工作。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实施的质量工程,切实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的水平,以教研室为重点,抓好“616”工程项目的落实;四是以提高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学生学习风气和学习能力为重点,全面抓好我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实验室等各项工作,突出凝练学科方向,构建学术梯队和教学团队,五是按照“五个率先垂范,五个明显进步,加强六个教育”的要求,提高我院教师的精神风范、学生的精神文明素质、管理水平,促进材料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德勤教授对上学期的党建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于鼓励我院学生积极报考成人教育进行了动员。

  副院长李世斌博士从实验设备的归位、今年应该完成的任务、申报实验室等方面对本学期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生科、教务科等部门负责人对各自部门近期要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