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安排迎新工作布置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4日 17:11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新生将至。9月1号,为了能够顺利安全地迎接07届新生到学校报到并对他们进行入学教育,信息学院在综合楼521会议室举办迎新工作布置会。与会的有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学生科科长李伟、团委副书记贾峰、团委老师刘欣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和助理辅导员。

  关于新生班主任工作,刘书记指出,班主任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力量,班主任工作的好坏对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培养合格人才至关重要。他希望各位新生班主任,一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加强道德修养,培养高尚的师德,提高自身素质,关爱每一位学生;二是要加强学习。一个优秀班主任就是个教育专家,要明确班主任的工作任务和职责,要注重对学生的思想教育;三是要努力实践,提升班主任工作的方法和艺术。要创新工作方法,特别是要做好对后进生的管理和教育。

  关于迎新工作,刘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发挥信息学院的好传统,做到热情接待,文明礼貌,迎接每一位新生和家长;二是要注重形象,以高质量的服务让新生称心,家长放心;三是遵守学校迎新要求,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迎新工作。

  李科长介绍了迎新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助导参加迎新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