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4日 17:11浏览次数:

  在学院领导细致而周到安排与指导下,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有条洋紊地进行中。

  据悉,今年外国语学院共招新生1129名,居全校所有学院第三,迎新工作相对繁重。9月2日一大早,所有助理辅导员、学生会与团委干部就来到北区田径馆开展迎新工作。助理辅导员们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迎接每一位新生,带领他们到指定地点存放行礼、资格审察、交收学费、报道注册...每一位助理辅导员都那么耐心地向新生与家长解释他们的疑问,体谅家长们的难处,让他们感觉到学校的温暖,满意而放心地将子女交到我们的学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万志祥、学生科科长彭晓在现场进行指导,帮助解决迎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秉着迎新动员大会时万书记强调的“热情、耐心、体谅”六字要求,所有助理辅导员认真负责地工作着,时刻心系自己代表学校,代表外国语学院的形象。为更好的进行迎新工作,外院24个班的班主任也全都到现场关心同学,帮助助理辅导员进行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