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为新生做件事——记材料学院迎新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0日 19:42浏览次数:

  新学年伊始,我校今年喜迎来自五湖四海的近万名学生。为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在院长纪纲昌博士、党委书记张德勤博士、副院长李世斌博士、副院长李养良的带领下,材料学院提出了“我为新生做件事”的口号,号召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9月2日上午,新生报到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几块醒目的宣传栏旁,材料学院领导、老师们耐心细致的为新生及新生家长解答关于学费、贷款、住宿及有关专业情况等问题;参与迎新工作的同学们各司其职带领新生完成报道程序。尽管工作量大,天上下着雨,但丝毫不减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新生肩扛手提地搬行李。

  高年级的同学自发组织了同学参与了迎新工作,为新生入学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30栋大二同学及主要学生干部自发到新生宿舍与同学们聊天,向新生介绍我校情况,让新生了解大学生活。还有部分同学自己参与了现场迎新工作。全体师生都在尽心尽责为新生排忧解难,让他们确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也让家长感到放心。

  9月4日,几张新面孔出现在迎新队伍当中,他们是今年刚刚到校报道的新生。他们说:“我们是新生,在老师和学长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入学的各种事宜,让我们觉得来到这里真好,所以也想帮助其他新生,让他们尽快进入这个家。”

  迎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大家认真细致的对待每一件事,把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展现了九江学院的良好风貌和优良作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