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严抓老生到课率争创优良学风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0日 19:41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全校都沉浸在喜迎新生的激情中,电子工程学院迎新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时为争创优良学风,迎接本科教学水平的评估,电子学院老生工作丝毫没有放松。

  8月30日早上9:00,电子工程学院在新办公楼5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老生班主任会议,学生科科长朱亚军主持了大会。会上,朱科长对新学期老生开学初期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班主任一定做好开学第一次晚点名,积极引导老生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到课率是检验学风的一个重要因素,朱科长希望在开学的第一周,各班主任们能多关注一点,多辛苦一点,认真检查本班学生每天上课的情况,实施每天到课情况零报告制度。

  9月3日,新学期第一课正式上课。电子工程学院各老生班班主任除了有课的外,都来到了本班第一课的上课地点检查到课情况,并及时的把到课率上报给学生科徐峰老师。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科还制定了《学生到课登记表》,上面详细的记录着班级应到人数、实到人数、请假人数、任课老师签名等各项内容,班主任每周进行核实,学生科每周进行汇总并通报。

  新学期,电子工程学院为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迎接本科教学水平的评估而努力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