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9日 17:19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实验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就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工作作了安排。法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和0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曹钟安老师主持。

  会上,李长江院长为07级新生致欢迎辞。李长江院长首先对0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欢迎你们来到九江学院这个大家庭,你们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新的征程,九江学院优美的校园风光、良好的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图书资源为同学们良好习惯的形成、健全人格的培养提供一个优良的环境,你们将在这里学习、成长,将在这里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人生岁月。接着,他充满激情的为同学们介绍了法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和发展规划,并就大学的学习特点、学习方法向同学们作了介绍。最后,他提出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并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要作好自己的大学规划。

  法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翔同志就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为同学们作了动员。他说,军训是同学们来到大学后的第一课,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军训过程中,同学们要不怕苦、不怕累,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尊重自己的教官,尊重自己的老师,尊重自己的助理辅导员,要做自己该做的事,说自己该说的话,军训是整个入学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军训前后,我们还要安排老师就学籍管理、学风培养、职业规划和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专题讲座,希望同学们重视。朱书记朴实的话语尽显对同学们谆谆教诲之情。

  会后,各班分班级活动,进行了点名,班主任向同学们传达院里入学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