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迎评工作暨贯彻落实本馆规章制度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8日 09:34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图书馆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全馆职工参加的迎评工作暨贯彻落实本馆规章制度大会,就本学期迎评工作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规章制度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陈先平主持。

  陈勤馆长向大家报告了图书馆近一阶段所开展的迎评工作。近一阶段,图书馆按照学校要求完善了自评报告和其他迎评材料;整理了图书馆迎评基础知识以及重要数据,准备组织全馆职工学习;对图书馆的内外环境进行了全面整治、美化,图书馆更美了;修订、充实完善了图书馆规章制度;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业务工作。

  原副馆长李宗确就图书馆自评报告进行了解说。他分析了图书馆在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指标体系中的地位,重点就考察图书馆的四个指标即生均藏书量、生均年进新书量、管理手段先进、使用效果好进行了分析阐述,分析了我馆目前这四个方面的状况。

  会上,陈勤馆长还就图书馆规章制度修订进行了说明。从上学期开始,全馆上下尤其是管理干部就在酝酿修订规章制度。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和暑期的修改、审核、充实、完善,以及版面设计、校对等,新的规章制度终于在新学期与大家见面,这是全馆职工劳动成果的结晶,凝聚了所有管理干部的智慧。新修订的规章制度对图书馆工作做什么,怎样做,怎样管有详细明确规定。陈馆长强调了规章制度对图书馆各项工作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会后认真组织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坚决做到按章行事,今后的考核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来进行。

  副馆长陈先平就今后如何贯彻落实发表了意见,并就下一步成立考核小组,如何按照规章制度考核进行了说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