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看望新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8日 09:32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宁、副院长张艺鸣、党委副书记邓燕及学生科老师一行4人在浔东校区看望了音乐专业07级新生,在主校区看望了美术、设计专业07级新生。每走进一间寝室,领导们就关心地问起同学们住得习不习惯,吃得习不习惯,并询问他们来自哪里,对来自九江的同学,希望他们尽地主之仪,照顾好外地同学;对来自外省同学,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因有些班级,在各自教室开班会,杨晓宁书记一行又下到各个班级看望他们。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并对九江学院表示十分满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