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07级新生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8日 09:15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旅游学院2007级新生大会在七教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院领导有院长张晓明、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袁林、李松志、孙冬英。各科室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松志主持。

  张晓明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院长代表学院向385名新生表示祝贺,他深情的回顾了九江学院百年来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发展史、专业、师资、实验设备和学科发展的定位和方向,让07级新生对旅游学院有了一定的了解,他指出,旅游学院始终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为国家培养了4千多名旅游精英,今天的旅游学院,已经发展为江西省的知名旅游院系。张院长说,接下来的三四年大学生活将是同学们人生中最值得回忆的日子,进入大学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要确立新的奋斗目标;上大学不仅要学习知识,还要铸造健全的人格;大学的学习是以独立思考为核心的,要善于发现问题,找到获取知识的乐趣,放飞理想的翅膀。张院长的讲话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杨杰书记做了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对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做“素质高”的旅游学院人,二是要修身养德,学会做人,做“行为正”的旅游学院人。第三,要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做“能力强”的旅游学院人。杨书记还就军训作了动员。

  随后,学院派出所皮警官为新生进行了法制安全教育,学生科就军训和入学教育的具体安排做了说明。

  会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牢记领导嘱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