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毕业论文指导学术讲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8日 09:07浏览次数:

  9月5日晚7点,七教三楼报告厅座无虚席,一场生动细致的毕业论文指导学术讲座正在这里举办。这是商学院院长潘旭华教授为同学们带来的一次学术指导。

  讲座上,潘院长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广大毕业生应提高对毕业论文的重视程度。之后讲座围绕商学院毕业论文的要求、如何选题、如何改写这三方面展开。潘院长提醒毕业生在今、明两年的论文答辩中把握时间,同时注重论文质量,切忌在临毕业时仓促上阵,他还特别例举论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从而指出选题的关键。在紧扣专业的前提下,缩小题目的范围,做到具体,这是本、专科生完成毕业论文的不二法门。潘院长还向同学们传授了写好毕业论文的十二字要求“自圆其说、不能抄袭、不能拼凑”。考虑到学生在观点、理论、思想等各方面的不全面,潘院长指出如何参照他人观点,把别人的东西变为己用,也是写好论文的另一要点。

  最后,潘院长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会场气氛活跃非常。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得到了很大的启示,使他们在今后撰写毕业论文的道路上少走了很多弯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