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修水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九江学院医学院实习生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4日 10:43浏览次数:

  9月9日晚上7点,修水县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大楼七楼召开了九江学院医学院实习生会议。九江学院医学院17名实习生参加了会议。还有五所医学院校的实习生也参加了会议。

  医院院长郑健林,副院长樊江波、黄建军,医务部主任熊农沙,科教科主任周武现,质管办主任卢江宁,院感办主任黄银环,护理部主任陈赞香等参加。会议由熊农沙主特。

  科教科宣讲了我院有关实习生管理制度与规定;质管办主讲了病历书写与规范;院感办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主讲了院感相关知识;护理部主讲了有关护理操作技能等。

  樊江波、黄建军副院长分别就医院规模、医疗、设备以及发展作了介绍,并就医院实习管理制度,医德医风建设作了详细讲述。

  郑健林院长最后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实习生带着老师的期望、家人的嘱咐、求知的渴望和满腔的热情到达我院实习,开始了全新的生活,面对新的挑战和新的环境,实习生们要学会冷静地思考,学会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了困难多与同学和带教老师沟通,并及时向医院科教科报告。他希望全体实习生实习期间保证“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个个能达标;对常见病、多发病能基本掌握诊断与治疗原则;基本掌握实习大纲规定的操作项目及方法;进一步提高职业道德修养,树立高度责任感,严防各种因差错导致的医疗事故;所有医疗文书请带教老师签字,医疗操作在带教老师指导进行,务必谨小慎微,确保医疗安全。在学习上要勤学好问、吃苦耐劳、谦虚务实、开拓创新,在培养高尚的医学情操和炼就扎实过硬的专业本领中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把自已培养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医学人才,为适应社会的激烈竞争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全体实习生参加了“三基理论”闭卷考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