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集中学习胡锦涛8.31重要讲话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3日 17:03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并传达了九江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玉荣主持。

  何祥勇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关爱人民教师,让大家深受感动与鼓舞。

  郭副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教代会的会议情况,并传达了陈书记在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罗双凤副院长传达了甘校长《为建设高质量的新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的讲话精神;最后,学习了《九江学院“三育人”工作实施方案(草案)》。

  继续教育学院一直坚持每月集中学习制度,每位教职工都坚持写学习笔记。本学期,我院将一如既往的保持良好的学习精神,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已作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