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务科举行新生学籍教育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2日 08:50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务科在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教室对艺术学院07级新生进行了有关学籍管理方面的入学教育,出席新生学籍教育大会的艺术学院领导有:艺术学院院长龚晓天教授、党委书记杨晓宁副教授、副院长张艺鸣副教授。主讲人为教务科汤艳副科长。

  汤副科长首先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转变,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接着汤老师就九江学院学籍管理中的学制年限、入学与注册、考核与成绩记载、休学与复学、退学、毕业结业肄业等方面做了详尽的阐述,并重点强调了成绩考试记载、考试违纪作弊的处理等学风、考风方面的问题,要求同学们从入校起就要诚信做人,诚信考试,圆满完成学业。本次入学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