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各班开展庆“教师节”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2日 08:47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2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材料学院各班同学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教师节,感谢老师的教诲。同学们利用教室后墙黑板,出了教师节专版板报,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以发自内心的热情,为老师献上了一份礼物,倾情献给最亲爱的老师。

  在材料学院教室里,每一块板报同学们都精心设计和制作,其形式新颖,主题鲜明。在活动中,大一新生也积极参与,四教208教室表现犹为突出,整块板报以绚丽的水彩画、工整的字迹、精彩的内容表现出了同学们自己的心声。材料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感谢同学们的厚礼。这不仅是同学们献给第23个教师节的礼物,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友谊。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和建设者。教师,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在这里我们向全校老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亲爱的老师们,祝你们节日快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