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反映教师爱心影片庆教师节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2日 08:45浏览次数:

  秋风习习,秋雨蒙蒙,一年一度的教师节随之来临。

  为庆祝第23个教师节的到来,晚上6点30分,法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学生在五号教学楼模拟法庭观看法国阳光情感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影片开演前模拟法庭已座无虚席,在影片播放过程中,同学们被情节吸引,更被影片中的音乐老师为发掘学生的天赋而用心良苦所感动。

  一个半小时后,影片放映结束。同学们对这次观看电影的活动给予一致好评。这次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进一步了解老师的机会,让同学们对老师多了一份尊敬与感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