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2日 08:44浏览次数:

  9月9日,商学院200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在7教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由于各专业入学教育的各有特点以及人数和场地的考虑,本次大会按照商学院五大教研室所涉及专业依次召开,大会由五位院领导分别主持,商学院学生管理科老师、教研室老师代表及0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进程共分为四项,首先由院领导向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向他们介绍了九江学院及商学院的办学历程,为新生们树立了爱校、以校为荣的观念。大会第二项进程是由教研室老师代表向新生们进行专业知识教育,这是新生们最为感兴趣的一项。在老师的细致讲解中,新生们对所学专业从最初的懵懂认识变为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明确了未来三到四年的学习方向。同时,老师们还以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职业规划的小建议。正所谓无规矩则不成方圆,在大会第三项中学生管理科老师向同学们宣读了《商学院学生请假办法》、《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商学院免检、文明寝室评定及奖励办法》等学生管理条例。通过对这些文件的学习,使同学们更清楚了如何在大学做到知规知矩、文明懂礼。大会第四项由院领导对新生们即将到来的入学军训进行了动员,力求通过动员使同学们明白军训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从而积极、认真、刻苦的完成军训课程。

  最后,院领导再次代表学院欢迎新生们加入商学院这个大家庭,期望他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不负家人、亲友、师长们的重望,刻苦学习、充实自我,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涯,愿同学们青春无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