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隆重召开200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2日 08:39浏览次数:

  9月9日晚,体育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2007级新生开学典礼,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到会有院领导张浦强、王勤、段宝斌、温平及各科类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学生班主任助理,会议由王桂娇老师主持。

  王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史,体育场管设施建设,体育学院学科建设和体育学院学院特色并对2007年新生提出了迫切希望。

  张浦强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新生要转变观念,尽快适应大学校园学习生活,抓紧学习理论和专业基础,体现自己,尽快展现出来,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加强团结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把各项工作搞上去争先创优,要求去掉中学时代的不良习惯和作风。在大学时代,我们更能学会做人,为自己以后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张书记对新生在军训中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