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2日 08:29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来自全国各地的2007级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校园主干道上,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挂着各种迎新横幅。 、

  9月2日下午,迎新工作在田径馆正式开始。法学院积极做好准备工作,迎新人员们在新生报名点各就各位,等待新生们的到来。报到的新生很多,但迎新工作仍是有条不紊地展开。资格审查,办理报道手续,交费,分配宿舍后,迎新人员送新生去宿舍,帮忙提行李,在田径馆和学生宿舍楼之间不停地来回奔波。

  “文明、高效、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给新生及其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