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8日 12:59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政管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汪力平副院长主持,政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政管学院党委书记聂和菊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她强调:胡总书记的讲话,说明党和人民对教育高度重视,它明确了教育目标,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政管学院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渠道,政管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同时,每个教职工要意识到自己肩上的沉重担子,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2008年的本科评估。

  会后,各党支部召开分组讨论会,会上广大教师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首先,要树立教书育人的理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其次,要以胡总书记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四点要求”不断激励自己,要求自己;最后,要有大局意识,努力克服教学任务重的困难,认真完成学校交给我们的各项评建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