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08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8日 12:57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2008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在浔东校区综合教学楼601室举行了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体育学院院长王勤、党委书记张浦强和副院长段宝斌,各科室负责人和班主任以及我院的部分高职称高学历教师。段宝斌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段宝斌副院长强调了毕业论文对学业圆满完成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详细阐明了论文的工作程序和规范,高度重视论文的注意事项。

  教务科彭小伟副科长首先阐述了写作毕业论文的意义,其次详细介绍了论文写作的具体操作的内容。

  张浦强书记就有关论文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在思想上要求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第二同学们现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抓紧时间,刻苦学习,按时间按要求完成任务;第三,强调论文的创新性,避免抄袭,表达自己的思想和观点;第四,本届论文答辩是我体育学院第一次本科毕业论文,意义非同寻常,要求全体师生提高认识,高度关注,齐心协力完成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