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重视与学生家长的沟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6日 16:13浏览次数:

  家庭教育对学生的成长具有重要的作用。为了发挥家庭教育的作用,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信息学院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一是给新生家长一封信。在今年新生报到时,信息学院给每位送孩子上学来校的家长发了一封信,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管理制度、教育教学的主要做法,并把院领导、学生管理干部、班主任电话、电子信箱告之了家长,受到了家长的赞扬。

  二是要求班主任主动和家长保持经常性联系。对平时有严重心理问题和严重违纪行为的学生要及时与家长联系通报;每年寒暑假通过书信和电话向家长通报学生在校表现情况,本学期开学初各位班主任都把假期与家长联系情况向院里作了书面汇报。

  三是请家长到学校来。对多次教育没有悔改表现、严重旷课,多门补考、退学等行为的学生,都请家长到学校来面谈。本学期开学初,我们就请了上海、海南、赣州等地的几位家长来校,班主任、学生科干部和院领导向他们通报了孩子的表现情况,并一起做了孩子的思想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