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推动学风建设签名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5日 22:42浏览次数:

  9月14日中午12:10,医学院庐峰校区百余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普通同学聚集于医学院112教室,踊跃参加 “崇尚文明,告别庸俗,我为九医添风采”的签名活动,将医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逐步推入高潮。

  为了让同学们对学风建设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人人树立从自己做起,为创九医优良学风出一份力的决心,让学风建设更加贴近每一位普通同学。在医学院学生科的倡导下,14日中午,百余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普通同学等纷纷在写有“崇尚文明,告别庸俗,我为九医添风采”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同学们,表示要为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制定了计划,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刻苦努力学好医学知识,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为个人的未来奋斗,为自己的母校争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