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学校首届二次教代会精神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5日 22:3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陈绵水、校长甘筱青在九江学院首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9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贯彻陈书记、甘校长的讲话。院长马明亮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高翔全文宣读了陈书记、甘校长的讲话。

  马院长说,在全校师生员工庆祝第23个教师节的时候,学校召开表彰大会,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成绩,对奋战在教学、管理、科研、服务等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这是学校“以人为本”、“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的体现,希望机械工程学院的所有教师都能够有“以校为家”的精神,在九江学院这片热土上创造更大的成绩。

  马院长强调,甘校长在报告中提出了“为建设高质量的新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的目标,这将成为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机械工程学院要化压力为动力,紧紧抓住“迎评促建”的良好时机,走“产、学、研”和谐发展的道路,努力发挥机械工程学院工科的特色,创造出最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高副书记说,目前学校的发展正进入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教育部明年四月份将对九江学院进行评估,这是关系到学校命运的一件大事。为顺利通过2008年的评估,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观念,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努力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要以胡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为目标,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王英惠副院长就其分管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王副院长强调质量是高等教育的生命线,希望广大教师精心准备,努力上好每一堂课,并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争取在学校开展的质量工程建设方面取得良好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