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首届二次教代会精神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5日 22:34浏览次数:

  9月12日,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学习首届二次教代会文件,会议由高小英院长主持。

  首先高小英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甘筱青校长的《为建设高质量的新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报告和吴桃娥副校长的《九江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2006年财务决算报告》。

  郑祚双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陈棉水书记的《在九江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工会陈德贵主席的《九江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工作报告》和《九江学院“三育人”工作实施方案》。

  大家学习完报告后很受鼓舞,特别是陈书记、甘校长在报告中提到的我校今年的招生形势喜人和高报到率,良好的招生形式有力地说明学校的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发展前途充满信心,一定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创造精神,为学校顺利通过2008年本科评估和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