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到军训现场看望教官和新同学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4日 14:15浏览次数:

  9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领导马明亮、高翔、王英惠、黄强在办公室主任宋士华和学生副科长邹传平的陪同下来到军训现场,看望正在军训的教官和新同学。

  一来到军训场地,院领导挨个连队看望正在训练的学生。看到同学们在武警教官的指导下,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马院长高兴地说,“教官教得好,同学们认真学,这样才能出好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克服天气炎热等多方面的困难,拿出军人的勇气,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奋勇争先,争创佳绩,为机械学院增光添彩。”

  高翔副书记向军训负责人赖亚汝老师和助导们详细询问了学生训练的情况,反复叮嘱他们,军训要抓紧,但也要照顾好同学的身体,要保证同学们的饮水,一些解暑的药物要必备,不能让这些刚入校的学生身体、心理感到不适应。

  助导们和同学们当场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做好每一个动作,有信心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