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8.31”讲话精神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4日 14:14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祚双主持。 

  首先由高小英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8月31日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他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就尊师重教明确提出了三个必须:从保障教师的地位、维护教师的权益、提高教师的待遇等各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措施,对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每位教师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学习贯彻,切实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转化为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我院发展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我院教师爱岗敬业的强大动力。 

  郑祚双书记也做了发言: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教育事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明确提出了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重点,在肯定人民教师高尚精神和巨大贡献的同时,又寄予殷切期望,这是对新时期师德精神的新阐述、新概括,符合师德建设的实际要求,也符合广大教师的人生价值追求,应当成为我们的座右铭。今后我们,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把“三个必须”、“四点希望”切切实实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教育,从敬业(社会责任)、勤业(治学态度)、创业(创新精神)、乐业(道德情操)等方面树立为师从教的正确道路;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扎实开展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学改革和创新,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四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立德树人,引导学生成人成才;五是要以迎评促建工作为重点,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即将进行的预评估工作。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化作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学习专业新知识,刻苦钻研业务,提高自己的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做学生满意的教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