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招新,热闹非凡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4日 14:12浏览次数:

  三食堂前的广场永远都是九江学院的热闹场地之一。不过,从9月8号后,这里似乎更加热闹了。五花八门的社团都在这里进行招新。

  在现场,每个社团都各显身手,打出了自己的特色招牌。你看,那边的轮滑协会就有几个轮滑高手在show他们精湛的轮滑技术,使得过往的新生、老生都为之驻足,还有台拳道协会那边,他们那奇特的服饰也同样吸引了学弟学妹们的眼球。除了表演还有美妙的音乐,听,这边是动感的吉他,那边是悠扬的瑜珈等等。这些不仅让新生们饱了眼福和耳福,同时也充分地调动了他们的好奇心。他们纷纷前往各个社团咨询,报名。不过,笔者建议学弟学妹们,为了以后不影响学习,尽量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不要盲目的都去报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