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积极有序进行中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4日 14:11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季桂香时。新学期伊始,我校喜迎全国各地新生近万人,电子工程学院也迎来新生四百六十多人。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九院生活,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电子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积极有序进行中。

  9月6日下午,紧张的迎新工作刚刚结束,电子工程学院就在教务综合楼5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新生班班主任和助导大会,学生科科长朱亚军主持了会议。朱科长在会上强调说,入学教育是新生进入大学学习的重中之重,各班主任和助导一定要把这项教育落实好。要组织学生集中学习并熟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要引导学生入学之初就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生活观、价值观,要多关注学生,了解学生,挖掘学生的才能,鼓励学生参加学校、院系的各项活动,而且要作好学生的思想工作,让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11号开始的军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了让新生入学教育更好的进行,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科还根据学校的新生入学安排制定了《电子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安排表》,确保新生入学教育有质有量。

  9月7日,蝶湖边、图书馆、教学楼旁,电子工程学院助导们带领着新生正在参观校园。为了让他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助导们边走边解说着每一栋楼的布置,以免新生在日后的生活或学习中由于环境不熟悉而造成不便。晚上,各班主任和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之间也进行了自我介绍,一教九楼洋溢着和谐的气息。

  9月8日、9日,虽然是双休日,电子工程学院新生班的班主任和助导仍旧坚持在入学教育的岗位。他们组织学生学习《学生守则》,《本(专)科培训计划》,熟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专业思想教育和学籍管理教育并举办了军训座谈会。短短几天,电子工程学院新生们通过与班主任、助导的交流,基本克服了刚入校的不适应,正以一种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属于他们的大学美好生活。一名新生就高兴的说“我相信我一定会有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