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院长王侃民博士看望军训教官和学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4日 14:11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理学院院长王侃民博士冒着炎热的天气来到军训场地看望了理学院的军训教官和学生。

  一到现场,王院长就和军训教官亲切握手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接着,王院长就军训纪律和内务卫生等方面给学生作了讲话,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向武警教官认真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扎实训练,希望同学们通过辛苦的训练取得优异的成绩。

  王院长的到来使同学们十分激动,更增加了信心,同学们都表示一定不辜负王院长的期望,认真学习,严格训练,争取在军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