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军训新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0日 19:02浏览次数:

  9月17日晚7时,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龚秀英在学生科范科长、陈文雯老师的陪同下,逐一走访浔东校区内32间护理学院新生宿舍,看望正处军训期的新生,给他们带去慈母般的关爱。

  每到一处,龚院长都要询问大家的身心状况,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都用笔一一记下。她教导学生,干活要有细心,处事要有耐心,待人要有爱心;勉励学生,不要满足于现阶段的学习,要有长远打算,为将来的学历提升早做规划,专科生可以“专升本”,本科生可以考研,相信机会总是为那些时刻做准备的同学提供的。最后龚院长来到男生宿舍,看望十四位护理男生,鼓励大家,向南丁格尔学习,打破世俗偏见,挑战自我,巩固专业思想,男生在未来的护理事业发展中将大有作为。

  经历了一周军训的学生,尽管身体疲惫不堪,却精神抖擞;尽管面孔被烈日晒似黑牡丹,却个个展放着灿烂的笑容;尽管内务整理不是最好,还欠完美,他们却有决心做得更好。

  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合作,锐意进取,讲究个人卫生,保护环境卫生,做文明大学生,创和谐校园之风气正在这里兴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