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党工委、管委会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胡总书记讲话和全国优秀教师先进事迹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0日 19:01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学校有关文件精神,9月18日上午,浔东党工委、管委会召集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向林强、李明素、阿木冬·吐鲁甫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此次中心组学习由浔东党工委副书记陈修平主持。

  在学习中,大家认真领悟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九江学院的实际情况,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出发,以实际行动向向林强、李明素、阿木冬·吐鲁甫、孟二冬、方永刚等同志学习,切实做好为教学服务的工作,进一步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悦意创新,为构建和谐教育,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浔东党工委副书记陈修平要求大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自科室的每一个教职员工,大家共同努力,开创学校教育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