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0日 18:59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及时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补充新鲜血液,使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打造一个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土木与城建学院于9月17日晚7:00在四号教学楼组织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开始了招新工作。

  开学初,土建学院团委、学生科多次召开会议,协调新生入学教育的各项工作,对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同时、要求在招新之前,团委、学生会各部成员要充分利用军训间隙,下宿舍宣传,方便新生更好地了解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的职责,为新生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部门打下基础。

  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 ,团委、学生会分别在四教三楼、四楼准备了招新现场,闻讯赶来招新现场面试的07级新生有序地进入会场进行面试。前来文艺部面试的新生拿来了吉他、笛子等乐器,展示自己的才艺;而在其他部门面试的人则根据要求,也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整个招新现场热闹非凡,安全有序。

  本次招新工作的顺利展开,为土建学院选拔了优秀的人才充实到学生干部队伍,为今后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