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0日 18:5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把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推向深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9月16日晚,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隆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学生党员大会。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翔同志出席宣誓仪式并为同学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法学院团委书记陈永钊老师主持本次大会。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陈永钊老师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向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从心底喊出的句句誓言在鲜红的党旗下显得更加响亮和豪迈。

  接着,法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翔同志代表法学院党委向23名优秀青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表示祝贺,并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了《党的建设——如何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谈起,结合法学院实际,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娓娓道来。他指出,作为大学生党员一定要恪守入党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宗旨,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创造辉煌业绩;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完成党的任务;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密切联系群众,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不断端正思想认识和理论学习态度,坚决杜绝“组织上入党,思想上未入党”的现象。

  整个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所有党员都更加坚定了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对党的事业忠诚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终身牢记并努力付诸实践,此次活动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