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现场指导军训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0日 18:57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材料学院院长纪岗昌、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德勤在学生科桂霖科长的陪同下来到军训现场,观摩了军训情况,看望了正在军训的教官和07级新生。

  首先,院领导观看了学院四个连的军训情况,看到同学们操作的每一个科目、每一个动作,纪院长高兴地说:“你们走得很整齐,很认真。当然,你们训练出这么好的成绩是与我们教官分不开的,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再接再厉、刻苦训练,正确认识到这次军训的目的和意义,我们要克服重重困难,发扬‘宁愿训练场上多流汗,不愿战场上流一滴血’的精神,力争佳绩,再创辉煌”。

  张德勤书记向军训负责人彭西峰老师和助导们详细了解学生的军训情况,张书记说:“抓紧时间训练,后勤工作要做到位,特别是这炎热的天气,要保证充足的饮用水和一些必备的解暑药物。有些学生对九江的气候环境不适应,助导们要做到‘早发现、早解决’,身体不适的同学,多注意休息”。

  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院领导关心,他们纷纷表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迎接这次大会操”,增取取得好成绩,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为军训画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