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军训会操演练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0日 18:56浏览次数:

  为期11天的军训,已经接近尾声,按照旅游学院的工作日程,同时检验军训成果,9月17日下午6时许,旅游学院所在的一团二营会操演练,在田径馆前广场举行。

  在演练中,四个连队依次上场,按照规定的动作和要求,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基本完成了军训预期的目标。

  旅游学院学生科副科长黄建英老师对演练做了总结。希望大家要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继续坚持,圆满完成在大学校园里的第一课。继续发扬旅游学院的优良传统,克服困难,为学院争光。并对演练中出现的细节问题做了纠正。

  当晚,学生科科长蔡飞、副科长黄建英老师带领军训助理辅导员下到寝室,检查指导内务情况,对安全问题进行了教育,对卫生要求细致入微、不留死角,严格要求物品摆放尽量做到整齐统一。在交流过程中,为新生在生活上遇到的一些问题,给了切实的帮助。

  在军训期间,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以及学生科的辅导员多次下到军训场,慰问军训教官和广大同学。保障军训的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