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举办第十四期“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17日 07:50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3:30,土木学院“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节目组经过精心筹备,在4教101举行了第十四期访谈节目。本期的主题为“文明健康在我心”。

  本期访谈节目以一段精彩的哑剧拉开序幕,形象地表现了校园生活中的各种不文明现象,给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活跃在校园内的青年志愿者主动清扫各种垃圾等的表演,则展示了我们大部分同学的素质。两种现象的对比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与震撼。

  随后,节目主持人罗伟、唐文瑶登场,请出了本期访谈的嘉宾,土木与城建学院学生辅导员谢彬老师、学生会主席翟源军、团委副书记温金鹏同学。三位嘉宾与主持人共同学习了甘校长写给同学们的一封信,探讨了不文明行为在校园内的各种表现,不文明行为对校园环境的破坏以及对本人身体造成的伤害,并通过图片资料形象地给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健康教育课。同学们针对校园内的不文明、不健康的习惯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活动最后,主持人罗伟、唐文瑶代表“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节目组向全体学生发出了“创建和谐社会,做文明大学生”的倡议,并宣读了倡议书。随后,嘉宾、主持人以及现场观众共同在“创建和谐校园、做文明大学生”的主题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做文明大学生的决心,并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

  本次沙龙访谈节目是我院“创建和谐校园、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期沙龙访谈,引导和教育了广大同学树立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做一个文明大学生,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美丽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