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木与城建学院举办第十五期“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节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15日 13:31浏览次数:

  为教育与引导广大同学文明着装,理性着装,穿出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2007年11月11日下午3:30,土木与城建学院“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节目组精心策划的第十五期节目在四教楼前又一次与广大同学见面了。本期节目的主题是“感性时装  理性着装”,与同学们共同探讨着装问题。

  节目以一段精彩的小品拉开序幕,小品以幽默的话语表现了同学们在如何着装等方面知识的不足,并且形象地告诫同学们合理着装的重要性,精彩的小品给在场的同学们留下一段深刻的印象,活跃了现场气氛,并由此引出了本期访谈节目的主题。

  随后,节目主持人欧阳琨、陈小燕登场,总结小品给我们带来的启示,并请出了本期访谈的嘉宾:土木与城建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徐姝老师、黑剥时装店史老板。二位嘉宾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了服装礼仪方面的知识,同时也与现场观众一起探讨了服装搭配,服装质量以及服装消费等问题,并对同学们在着装方面存在的搭配不当、过于前卫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让在场的观众明白了服装体现了个人素质和个人修养,服装要符合身份,要文明着装,从我做起,共同构建文明校园。

  观众互动环节,主持人邀请在场观众现场挑选衣服,进行自我着装设计和搭配,同时由徐姝老师和史老板进行指导和点评,同学们亲自参与、亲身体验,并在老师的指导下,穿出了自我风采,穿出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广大同学通过现场体验明白了服装搭配的重要性,也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活动最后,由我院“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节目组组织的模特队给在场的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时装秀,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把整个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今后,我院“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节目组将继续就广大同学关心、关注的共同话题组织节目,把“创业与成才”访谈节目办成最贴近大家生活的品牌节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