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创业设计大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1日 16:40浏览次数:

  书生亦有报国志,争当创业先锋人。11月28日晚7点,由会计学院会电团总支主办的“创业设计大赛”决赛在8教208拉开帷幕。

  来自会计学院17名大一选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他们各抒己见,语言充满深度而不乏幽默风趣,废旧医疗垃圾处理农村丘陵地区开发等环保型创新方案层出不穷,让在场同学大长见识。选手们面对评委颇有难为意味的提问,巧妙的语言组织,犹如辩论赛犀利的语言引来了场下阵阵叫好声。比赛间会计学院“十佳歌手”黄玉芊用她那甜美的嗓音带来《花的嫁纱》,使同学们在开了眼界的同时饱了耳福。经过激烈的争夺,来自B0733班的纪青以“在中西部地区开展国际货运代理业务”的创业方案获得第一名。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就选手们的创新方案和临场表现做了简单的点评,令在场选手和同学受益匪浅。

  在全校掀起迎评促建的高潮下,会计学院团委通过举办各种活动培养学生能力。此次会电团总支主办的“创业设计大赛”为有志于创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表达创业理想的舞台,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