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节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0日 07:49浏览次数:

  12月16日晚7:20,土木与城建学院“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节目组精心策划的第十六期节目在四教四教102室又与广大同学见面了,整个会场座无虚席,掌声雷鸣。本期节目的主题是“执着信念,实现飞跃”,与同学们交流英语学习的方法和心得。

  本期节目邀请的嘉宾是土建学院的“英语达人”——孙海亮,节目开始首先由孙海亮同学结合自己在英语国际辩论赛中的感受告诉同学们他今天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些成绩,得益于自己对英语的执着和信念,同时他还用钱钟书《围城》中的一个典故把英语的学习同汉语的学习统一了起来,其目的在于告诉同学们作为工科类学生应当兼收并蓄,只有这样,才能达到知识上的平衡与和谐。

  都说成功的背后一定隐藏着无数的艰辛,孙海亮同学也不例外,当主持人问到2007年令他感受最深的是什么时?他用“颠覆”一词来回答,此时他列举了自己在多次比赛中不断失败又不断成功的经历,让现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在他通往成功的路上经历的艰辛与挥洒的汗水。

  节目最后孙海亮同学给了现场的同学以鼓励——只要有信念,相信工科类同学同样可以成为英语达人,实现自身的飞跃!相信此次节目定会掀起一波英语学习的浪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