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创业与成才”系列沙龙访谈推出第二十期节目——“升本”进行时,你我同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5日 16:48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活的规划,做好“专升本”的准备,土木学院“创业与成才”系列沙龙访谈节目经过精心策划,推出“升本进行时,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第二十期节目。虽然天气炎热,但6月2日晚7:30四教605教室挤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此次节目由贾海宾和林静两位同学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贾海宾和林静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三位嘉宾,他们是“专升本”班A0412班的洪建华同学、刚刚参加“专升本”的B0561班的尤思同学和B0511班的刘松同学。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三位嘉宾各自谈了自己当初的想法、升本动机以及一些“专升本”的成功经验,还有在“专升本”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三位嘉宾强调恒心和毅力是非常重要的,不少同学刚入学的时候踌躇满志,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逐渐消磨了自己的斗志,缺少坚持的恒心和毅力,最后丧失学习方向和目标。三位嘉宾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一些“专升本”的政策、学习方法等,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而尤思和刘松两位同学谈到自己前两天刚刚参加“专升本”的经历,答题的感受让在座的每位同学更加增加了信心。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如何去备战考试、“专升本”的相关政策及信息、如何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等为题,三位嘉宾结合自己的经历一一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答。通过交流,同学们对“专升本”的政策、信息以及学习方向和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更增强了同学们“专升本”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节目紧紧围绕同学们关心的“专升本”这个话题,通过参与“专升本”的同学的切身经历,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参加访谈节目的同学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希望,更收获了方向和目标。本期节目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为营造我院良好的学风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