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节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 13:59浏览次数:

  21日下午,土木学院“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第二十一期精彩节目拉开序幕。

  本期访谈节目的主题是“早立志,立长志,跑赢你的马拉松”,由林靖和贾海彬同学主持,嘉宾则是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藤旭同学、专升本班A0611班韩璐同学和A0521班准备考研的向显峰同学。本期节目面向大一新生,旨在让大一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早日树立自己大学生活的目标和理想,从点滴做起,持之以恒,度过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首先,韩璐同学为我们比较全面地分析了大学里学生的迷茫,而藤旭幽默风趣的补充,用直白的话语具体分析更是使节目高潮迭起!为什么会迷茫?大学我应该怎么去规划,如何度过漫长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嘉宾结合自己大学经历,与大家一起交流了大学生活与个人创业、学习与实践、个人能力培养等方面的问题,使新同学受益匪浅。

  接下来一位女生给我们带来的一首“最初的梦想”,丰富了节目形式,也让在场的观众陷入深思。

  向显峰同学则为大一新生介绍了考研的相关知识,考研前后应该如何做准备等问题作了讲解,为在场的新生答疑解惑。

  本期沙龙访谈是土木学院“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节目为08级新生精心组织策划的一期节目,目的在于教育和引导学生从进入大学的第一天开始,就应该树立自己的学习目标和人生理想,并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放弃,持之以恒朝自己确立的目标和理想前进,争取早日成才。同时也为营造良好的学风、院风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期节目一推出,就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