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举办第二十九期节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 21:09浏览次数:

  三秋渐进,气温也在转低,但是周日晚七点望庐楼101教室里,却热浪滚滚,掌声如潮。原来,土建学院“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第二十九期节目“走进七彩釉泥”正在这里如火如荼的进行。作为土木学院2009年迎新晚会的开场节目表演者,釉泥乐队初试啼声后,立即获得了领导、老师和同学的诸多好评,沙龙访谈节目组随即策划了本期节目,提供给大家和釉泥乐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他们乐队成军与训练背后、追逐梦想的故事。

  节目由釉泥乐队的吉他手胡军、吴东杰的吉他弹唱《孤独》开场,主场清澈的嗓音、吉他手悠扬的琴弦声沁人心脾,最后一个弦音落地,观众席即报以热烈的掌声。节目由黄婕和陈信哲两位同学主持,釉泥乐队队长周嵬应主持人要求,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乐队的组成,初步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在解释“釉泥”这一名称的来源的时候,他说,一件美丽的瓷器是由一堆灰不溜秋的泥土烘焙而成,他们乐队成员在乐队没有成军之前,就是寻常可见的“泥土”,而组建乐队,就是烘焙的一个历程,故取名“釉泥”。充满深意的名字背后,也有着他们自己的一份期冀,他们希望乐队成为“一件结实耐用漂亮的瓷器”,愿望朴实而热切。

  谈到梦想,吉他手吴东杰很有感触的和大家分享了他自己的家人从最初的反对到现在的默许的转变,他说,追求梦想的道路总是崎岖的,但是回望来路,有无限的甘甜。他还应大家的要求,表演了他自己创作的《泡面之歌》,再次引发了节目的高潮。

  乐队唯一的女生成员、外语学院的宋佳,也吸引了大家好奇的目光,她从容镇定的谈吐让大家见识了一位爱好音乐的女生所具有的不凡表现,现场给大家带来的清唱让人惊艳;乐队主唱之一、谭佰威,则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为大家现场表演了长笛吹奏《梁祝》,也让现场的观众深深为之沉醉。

  节目结束后,节目组记者对观众进行了随机采访,很多观众都表示被釉泥乐队为了理想努力奋斗拼搏的精神所鼓舞,敬佩他们学习娱乐两不误的专业素养,并纷纷表示今后要下定决心向着自己的梦想进发,也感谢“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节目组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和釉泥乐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甚至有观众表示说,参与这次节目也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观众的好评是沙龙访谈节目组前进的动力,作为节目组09级新成员参与呈献给观众的第一期节目,能够得到大家如此高的评价,对于节目组成员的进一步成长和节目组今后的全面发展,都有很大推动作用,今后“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节目组力争向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节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