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鸿翟桑讲国学视频讲座之沟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9日 14:33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翟桑鸿讲国学视频讲座之沟通。全院对沟通问题方面感兴趣的同学都前来观看了讲座。

  在观看视频讲座时,同学们被鸿翟桑极富幽默感的言语所逗乐,欢笑中同学们也学到了不少深刻的道理。如:“沟通最忌讳的是一脸死相”和“永远不要做气氛的情绪的污染者”等。同时,同学们就翟鸿桑所提及到的国学中的语句及这些语句在生活中的体现进行了认真的思考,感到许多以前疑惑的事情现在都豁然开朗了。

  此次的视频讲座,使同学们间接地与经典进行对话并更深刻地了解了经典,更让同学们对沟通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使同学们较好的掌握了沟通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沟通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