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魅力国学”选拔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16:45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经典国文魅力,4月28日晚,理学院于香远楼开展了一场关于四书五经的选拔赛。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以考试形式进行分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准备充分的选手们信心满满地奔赴考场,经过精心安排的试题让同学们更加牢固地了解并掌握《四书》、《五经》的有关知识。良好的考场纪律为活动更添光彩。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四书》、《五经》的认识,更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及与自身的密切关系,从而明白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