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江学院国学社正式成立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 08:23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两点,九江学院国学社成立典礼在文友楼一楼报告厅拉开序幕。九江市文学艺术学院院长吴小京先生、九江冶煤局局长周锋先生、南京大学国学社社长侯印国先生、我校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赵新萍出席成立仪式。校学生会主席、校社团联合会主席、部分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同学生代表加了此次典礼。

  九江市文学艺术学院院长吴小京先生为国学社题字:“明德弘道”。

  南京大学国学社社长侯印国,根据南京大学国学社的发展状况以及国内诸多大学国学社的情况,对我校国学社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典礼上,信息学院赵新萍书记作了讲话,他说:“作为一名中国人,在敞开国门走向世界的今天,我们应该更多地了解祖国的传统文化,不能把自己国家优秀的文化给丢了,大学生应负有传承民族优秀文化的重任。”他鼓励同学们要传承中华民族文化,使之发扬光大,并宣布国学社成立。

  会上,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书记、国学社发起人张星星宣读了国学社成员名单、指导老师名单。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国学社副社长邵威威宣读了国学社章程。最后,嘉宾们与国学社成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