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与美国学生举行交流互动晚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9日 12:52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土木学院“英语之家”举行了与美国学生的交流互动晚会。

  英语之家精心准备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节目,向来自加利福尼亚的朋友送去祝福。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经典动听的中英文歌曲、魅力四射的舞蹈、独具中国特色的武术表演,美国学生还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话剧和吉他弹唱,现场氛围非常活跃。晚会还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其中同学们教美国朋友绕口令的游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结束,美国学生们都赞不绝口,形容这是她们“到中国过得最美好的一个夜晚”。这五位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学生近期还将在土木学院参加相关活动,加深她们对土木工程专业的了解,并促进与土木学院学生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友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