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11:23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机会。11月12日晚,理学院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在1号选手石小康的《寂寞沙洲冷》中拉开序幕,接着各位选手依次登台演唱,理A1281班的罗凯同学演唱的《爱不完》,激起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接着5号彭忆选手一首低音《天使的翅膀》让我们观众沉浸其中。当17号选手詹盼辉用极具沧桑的声音带来《水手》时,全场掌声雷动。比赛在合唱《小手拉大手》的优美歌声中结束。最后,詹盼辉同学获得本次选拔赛的一等奖,他将代表理学院参加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时间虽短,但大家快乐参与、快乐竞争,在娱乐的同时互相了解、互相鼓励,增强了同学们间的感情,也增强了学院学生们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